老師帶你快速解牌,走向人生正軌!

嗨!今天來分享一下我學習塔羅牌的經驗啦!唉呦唷,講真,要找一個好老師真的不容易。有些老師要不就是太死板,教條主義到爆炸;有的呢,就愛講大道理,讓你一頭霧水。可是!遇到像怡霏老師這樣的寶貝,真的是太幸運了!

我參加塔羅師培訓班,結果被怡霏老師的教學風格迷得不要不要的。以前還覺得,要學塔羅牌肯定超枯燥,沒想到她的講解超細緻,還生動有趣!我們班上還有位視障的同學,大家都以為他會有點吃力,結果!在怡霏老師的耐心引導下,他竟然也能慢慢摸索出牌面的含義,這一幕真是太感人了!

老師帶你快速解牌,走向人生正軌!

在課堂上,怡霏老師常提醒我們,要保持心情平靜,這樣抽牌和解牌才不會一團亂。而且,問題要明確,想法要清晰,這樣才能準確解讀問題,給出有用的建議。她還跟我們說,塔羅牌不僅僅是解釋牌面的意思,更重要的是透過卡牌所表達的元素和故事,給予對方建議,幫助他們釋放內心的痛苦,給予療癒的力量。這樣的體驗,真的讓我對塔羅牌又有了新的認識!

老師帶你快速解牌,走向人生正軌!

之前我還以為,塔羅牌只是占卜的工具而已,後來才發現,它其實還可以幫助自己和他人,這真是太神奇了!現在除了自己經常用塔羅牌來占卜外,還會幫朋友解牌。我解了二對朋友的塔羅,結果他們其中一對已經結婚了,還有一個朋友還懷孕了呢!而且,我也是透過怡霏老師的指導,才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,還通過塔羅存了不少開店的資金,現在我的網店也開張啦!未來,我也想像怡霏老師一樣,將身心靈的道路走得更遠!

這樣的學習經驗,真的是讓我受益匪淺。如果你也對學習塔羅牌感興趣,一定要找到一個好老師哦!希望我的分享能夠給你一些啟發和幫助,讓你走向更美好的人生道路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95jj9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